关于成立河海大学教务处党支部“青年理论学习小组”的通知
发布人:教务处  发布时间:2019-12-10   浏览次数:2296

各位党员:

为进一步提高教务处青年同志理论学习水平,搭建学习交流提升平台,根据“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要求,结合支部工作实际,经研究,决定成立教务处党支部“青年理论学习小组”,相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工作目标

教务处党支部“青年理论学习小组”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在机关党委、教务处党支部委员会的领导下开展工作,本着提高理论水平、助力青年成长为目的,将平时碎片化的理论学习时间汇聚集中学习研讨,借助团队力量达到资源共享、优势互补、共同提高,进一步提升支部党员理论水平,增强支部凝聚力,体现党员先进性。

二、学习形式及内容

1.小组集体学习。小组成员轮流汇报学习成果,每次学习会2人汇报(每人15分钟)、小组成员共同讨论,下一期会议即将汇报的成员负责记录本次学习会议记录,形成文字性报告。

2. 特邀专家报告。邀请校内相关专家分享经验,现场指导。如以此种形式,组内所有成员需提交听报告心得。

3. 学习内容。结合本职工作,汇报上级重要文件、公文写作、教育管理类论文学习心得,小组成员可以自行确定汇报内容。

三、学习要求及活动负责人

1. 学习时间及地点:每周三15:30-17:00(若有事冲突则顺延),地点根据实际提前通知。

2. 注重学习实效。参加青年理论学习小组的各位成员本着理论与实践结合、学习形式与学习内容统一的原则,学习过程中需坚持不懈,积极主动参与学习和讨论,按期提交相关材料,注重学习实效。

3. 活动负责人:丁小庆老师。

 

附件:河海大学教务处党支部“青年理论学习小组”学习记录表


教务处党支部

  20191210


关于成立河海大学教务处党支部“青年理论学习小组”的通知.doc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