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组织第十二届全国大学生节能减排社会实践与科技竞赛校内选拔赛公开答辩的通知
发布人:实践科  发布时间:2019-05-13   浏览次数:383

各相关学院:

根据《关于征集第十二届全国大学生节能减排社会实践与科技竞赛参赛作品的通知》(河海教务〔201916号)要求,前期通过自愿报名,全校共组建参赛团队48支(校本部39支,常州校区9支)。为强化竞赛育人导向,提升作品的整体水平与核心竞争力,选拔优秀作品参加全国大赛,经评审专家网评,共有25项作品(校本部20项,常州校区5项)参加本次答辩评审。现通知如下:

一、答辩时间

2019515日(周三 )下午13:30,答辩学生于12:20到达答辩现场拷PPT及签到。

二、答辩地点

江宁校区行政楼一楼多功能厅

三、 答辩要求

1、现场答辩环节将全部实行公开答辩,参赛师生及其他观摩人员可旁听。

2、请参加答辩的同学务必于当日12:20到达答辩现场拷PPT及签到,如不能准时签到,视弃权处理。

3、团队选派一名同学现场答辩,参加答辩的学生必须为作品申报书上登记的团队成员,且主要作者必须参与答辩,否则取消该参赛队比赛资格。团队3-4名同学可共同参与专家提问答辩。

4、答辩时间共8分钟,其中现场陈述为5分钟,专家提问3分钟。请各项目组成员按要求严格控制答辩时间。具体答辩评审规则见附件2

5、参赛团队携带:①答辩PPT;②5份纸质材料(评审专家5),即:申报书、科技作品类说明书(社会实践调查报告)以及成果附件(如作品照片、发表的论文、申请/授权的专利,社会调查报告被相关部门采纳和媒体宣传等),尽可能彩色打印,不需要封面;③现场演示的实物(模型),如不方便携带,可将所需要演示的作品拍成短视频插入PPT中。

答辩有关事宜,可与教务处联系。

联 系 人:王老师

联系电话:58099175(内线5175

联系地址:江宁校区行政楼206西(教务处实践教学科)

QQ群号:690287493

 

附件:1.第十二届全国大学生节能减排社会实践与科技竞赛校内选拔赛答辩入围名单

2.第十二届全国大学生节能减排社会实践与科技竞赛校内选拔赛公开答辩评审办法

关于组织第十二届全国大学生节能减排社会实践与科技竞赛河海大学校内选拔赛公开答辩的通知.docx

附件1、2.pdf  

 

                                                    教务处

                                                  20195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