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组织第十一届全国大学生节能减排社会实践与科技竞赛河海大学(校本部)校内选拔赛公开答辩的通知
发布人:实践科  发布时间:2018-05-04   浏览次数:341

各相关学院:

根据《关于征集第十一届全国大学生节能减排社会实践与科技竞赛参赛作品的通知》(河海教务〔201819号)要求,前期通过自愿报名,全校共组建参赛团队54支(校本部41支,常州校区13支)。为强化竞赛育人导向,检验参赛作品进展情况,提升作品的整体水平和核心竞争力,选拔优秀作品参加全国大赛,决定对由学生自主申报、学院审核通过的作品进行答辩评审(常州校区作品答辩由校区教务部单独组织),现通知如下:

一、答辩时间

201859日(周三)下午13:00,答辩学生于12:20到达答辩现场拷PPT及签到。

二、答辩地点

江宁校区行政楼一楼多功能厅

三、答辩要求

1、现场答辩环节将全部实行公开答辩,参赛师生及其他观摩人员可旁听。

2、请参加答辩的同学务必于当日12:20到达答辩现场拷PPT及签到,如不能准时签到,视弃权处理。

3、团队选派一名同学现场答辩,参加答辩的学生必须为作品申报书上登记的团队成员,且主要作者必须参与答辩,否则取消该参赛队比赛资格。团队3-4名同学可共同参与专家提问答辩。

4、答辩时间共8分钟,其中现场陈述为5分钟,专家提问3分钟。请各项目组成员按要求严格控制答辩时间。具体答辩评审规则见附件2

5、参赛团队携带必要的文字(如有前期技术的论文、专利,请携带纸质版一式5份)、图片、产品作品等可用于辅助说明的器材。有实物(模型)的请携带至答辩现场,不方便携带的请提供实物(模型)照片用ppt展示。

答辩有关事宜,可与教务处联系。

联 系 人:王老师

联系电话:58099175(内线5175

联系地址:江宁校区行政楼206西(教务处实践教学科)

附件:1.第十一届全国大学生节能减排社会实践与科技竞赛河海大学校内选拔赛答辩入围名单

2.第十一届全国大学生节能减排社会实践与科技竞赛河海大学校内选拔赛答辩评审规则

3.第十一届全国大学生节能减排社会实践与科技竞赛答辩评分表

  

  

                                                           教务处

                                                                                                               201854

  

  关于组织第十一届全国大学生节能减排社会实践与科技竞赛河海大学(校本部)校内选拔赛公开答辩的通知.doc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