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总书记讲话精神 扎实推进强国建设——教务处党支部召开组织生活暨教职工理论学习会
发布人:教务处  发布时间:2024-02-29   浏览次数:10

28日,河海大学教务处党支部召开2月份组织生活与教职工理论学习会,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讲话精神。江苏省青联副主席、河海大学教务处处长兼党支部书记沈扬教授主持会议,支部全体党员和教职工参会学习。

在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专题学习阶段,沈扬书记带领支部全体党员和教职工认真学习了习近平在纪念毛泽东同志诞辰130周年座谈会上的讲话精神。全体老师深入学习了毛泽东思想的时代价值及现实意义,领会了毛泽东思想是我们党的宝贵精神财富,要以实际行动纪念毛泽东同志、把毛泽东同志开创的事业继续推向前进,以中国式现代化全面推进强国建设、民族复兴伟业。在支部委员讲党课环节,支部组织委员黄波老师带领大家学习了总书记在中共中央政治局专题民主生活会上的重要讲话,围绕会议主题,聚焦6个重点方面,从思想上、领导制度、政治站位等方面全面介绍了会议主要内容及重要精神。

最后,沈扬书记在总结讲话中指出,全体老师要始终坚持学习提升,传承弘扬毛泽东同志的光辉思想和崇高精神风范,在工作和学习中坚持和运用好毛泽东思想活的灵魂,扎根本科教育,积极巩固拓展主题教育成果,加强自身建设,坚持自信自立、守正创新,传薪火之光,担时代之责,不负社会期盼,不负时代重托,奋力谱写河海本科人才培养高质量发展新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