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强思政理论学习 提升党建业务水平——教务处党支部召开暨组织生活与教职工理论学习会
发布人:教务处  发布时间:2023-09-07   浏览次数:67

829日,河海大学教务处党支部召开8月份组织生活与教职工理论学习会,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集体研学《习近平著作选读》。江苏省青联副主席、河海大学教务处处长兼党支部书记沈扬教授主持会议,支部全体党员和教职工参会学习。

会上,沈扬书记带领支部全体党员和教职工认真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主题教育“以学铸魂、以学增智、以学正风、以学促干”的重要论述。他强调要落实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的总要求,牢记嘱托、团结奋斗,以高质量主题教育成效带动学校本科教学高质量发展。在支部委员讲党课环节,支部青年委员高娇容老师带领大家学习了《习近平著作选读》第一卷、第二卷的重点内容,重点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文化建设的重要论述,全面认识建设社会主义文化强国的任务要求。

最后,沈扬书记总结讲话中指出,全体党员和老师要将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精神落实到具体岗位工作中,发挥党建引领作用,扎实做好开学各项工作,强化责任担当,凝心聚力,全力保障三校区本科教学工作顺利开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