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海大学教务处党支部召开主题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发布人:教务处  发布时间:2023-09-07   浏览次数:10

829日,河海大学机关党委教务处党支部组织召开主题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会议由江苏省青联副主席、河海大学教务处处长兼党支部书记沈扬教授主持。会议特别邀请了马克思主义学院哲学系党支部书记赵煦、土木与交通学院土木工程系教工第二党支部书记蒋勇和数学学院数学系教工党支部书记李锐到会观摩并作点评。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了会议。

首先,党支部书记沈扬代表教务处党支部作对照检查,他汇报了专题组织生活会会前准备情况、上一年度组织生活会问题整改情况、从理论学习、政治素养、能力本领等6个方面对照查摆问题、深刻剖析了原因并制定了改进措施。会上,教务处党支部委员沈扬、黄波、赵嘉颖、吴倩、高娇容先就支部委员会工作进行批评和自我批评发言,5个党小组组长依次汇报本小组主题教育专题学习以及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情况。

随后,三位书记围绕本次专题组织生活会进行了点评。赵煦书记指出本次专题组织生活会准备工作充分,材料规范全面,对照检查到位,批评与自我批评真诚深入,能结合工作实际深入剖析问题,并希望教务处党支部能继续发挥全国样板支部的引领作用,在人才培养工作中取得更大成绩。蒋勇书记和李锐书记站在教工党支部的角度充分肯定了教务处党支部在教学管理与服务工作方面做出的努力与贡献,并希望教务处党支部在学校新的发展阶段锐意改革,破解新阶段师生关切的难题。

最后,沈扬书记代表党支部作表态发言,他感谢赵煦、蒋勇和李锐三位书记的参会与点评,教务处党支部全体党员在学校党委和机关党委的带领下,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进一步落实各项整改举措,立足新发展阶段,把主题教育焕发出来的学习、工作热情转化为攻坚克难、干事创业的强大动力,持续推进教育教学改革,推动本科教学管理精确、高效和规范运行,为全面建设河海大学世界一流特色研究型大学作出新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