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海大学召开虚拟仿真实验教学大纲撰写交流会
发布人:创新创业教育  发布时间:2020-06-08   浏览次数:839

为切实做好我校虚拟仿真实验教学项目建设工作,6月5日,学校召开虚拟仿真实验教学大纲撰写交流会,学校2017年-2020年年度“虚拟仿真教学实验项目”课程建设负责人、团队教师和校外合作单位人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教务处朱金秀副处长主持。

会议邀请了虚拟仿真实教学项目负责人胡明教授做了《如何撰写虚拟仿真实验教学大纲》报告,胡明教授根据《教育部办公厅关于2017-2020年开展示范性虚拟仿真实验教学项目建设的通知》的精神,以虚拟仿真实验教学大纲,讲解了虚拟仿真实验教学课程目标、课程内容、课程组织以及考核方式。

张云飞老师讲解了《河海大学虚拟仿真教学实验项目共享云平台基本情况及项目对接要求》的注意事项,规范了正在建设的项目与校级平台对接的资源与接口要求。

项目组负责人进行了互动交流,交流了虚拟实验项目在执行操作过程中需到的问题。


教务处副处长朱金秀部署了2017年-2020年年度虚拟仿真实验教学项目的建设工作,要求项目组老师认真领会项目的建设要求,利用教学资源,推动开展虚拟仿真实验教学项目建设,并以此为契机扎实推进我校实验教学改革和内涵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