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开展河海大学教务处工作人员履职情况常态化评议的通知
发布人:教务处  发布时间:2020-04-07   浏览次数:1595

校内各有关单位:

为整体提高教务处全体人员的服务意识、改善教学管理质量、提升教务工作效能,全面推进教务处管理队伍的建设与改革,保障学校一流人才培养目标的实现,我处决定自2020年4月起开展处内工作人员履职情况常态化评议工作。

常态化评议采取问卷形式(每半月评议一次),由服务对象(由学院教学副院长和教学秘书为主要代表,如广大教师、同学有意见,可通过上述代表代为反映)及处内同事(教务处全体人员)填写《河海大学教务处工作人员履职情况常态化评议调查表》(调查表会在办公自动化,或者通过微信qq发布于学院教学院长和教学管理群),填写人请依据实际情况对有需要提出意见的教务处工作人员进行客观评议。

评议结果将作为个人年终绩效考核的重要参考依据,针对评议意见中涉及人员工作疏失的将根据疏失等级在年终实行绩效核扣。核扣方式为:“一般疏失”每次扣100元;“中度疏失”每次扣200元;“严重疏失”每次扣500元。累计核扣达500元者,年终不得评优。

疏失等级由教务处考核领导小组审定。

问卷采取匿名方式填写,本次调查时间为4月7日至4月15日,之后发布周期为每半月1次,发布时间为每月1日和16日。敬请广大师生监督、评议。

                                  教务处

                                   2020年4月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