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发布《疫情防控期间河海大学本科教学工作指南(教师版)》的通知
发布人:教务处  发布时间:2020-02-12   浏览次数:261

各位老师:

为贯彻落实教育部和江苏省教育厅应对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防控工作要求,全体学生229日前不得返校(具体返校时间,学校视疫情防控情况另行通知)。根据延返不延教、在家也在学的总体思想,确保疫情防控期间我校本科教学工作正常开展,我校定于217(教学周历第1周)正式启动全校本科生(含留学生)的2020年春季学期的教学工作,其中第1至第2周已明确以全面线上模式开展教学,后期是否转为线下教学视疫情防控情况另行通知。

教务处前期已公布《关于调整河海大学2020年春季学期本科教学开学方案的通知》,要求各学院做好疫情防控时期教学紧急预案。现进一步制定并发布《疫情防控期间河海大学本科教学工作指南(教师版)》。请老师们认真学习、掌握本指南内容,确保顺利完成疫情防控期间的教学任务,实现本科生返校后教学进程的无缝衔接。


附件:疫情防控期间河海大学本科教学工作指南(教师版)


          教务处

           2020210

疫情防控期间河海大学本科教学工作指南(教师版).pd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