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务处、研究生院、国际合作处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中层领导干部学习交流会
发布人:教务处  发布时间:2019-10-16   浏览次数:240

近日,根据学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要求,教务处、研究生院和国际合作处开展中层领导干部学习交流会。董增川副校长出席会议并讲话,教务处周立新副处长主持学习交流会。

交流会上,董增川副校长对各位中层领导干部的交流发言表示肯定并提三点希望。一是希望中层领导干部在取得初步学习成效的基础上,继续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二是要坚持立德树人,扎根中国大地办大学,结合本职工作开展学习,对于学习、调研过程中发现的问题,尤其是广大师生共同关注的问题,要立行立改。三是要进一步做好调研工作,及时对前期主题教育的学习调研成果进行总结归纳,每位中层干部应学好主题教育,做好调研走访,上好专题党课。

在交流前,周立新副处长做了《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的专题报告。教务处、研究生院、国际合作处中层领导干部围绕“学习新思想,加强政治建设”“坚持立德树人,践行初心使命”“聚焦内涵发展,扎根中国大地办大学”“学党章党规,增强党性意识”等主题,结合各自岗位工作进行了交流。与会中层领导干部纷纷表示,通过主题教育期间集中系统学习,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体系有了更深刻的认识,要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为契机,继续加强学习,为提升学校人才培养质量作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