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召开2019-2020学年第三次教学工作例会
发布人:教务处  发布时间:2019-12-25   浏览次数:645

1224日,学校召开2019-2020学年第三次教学工作例会。副校长董增川参加会议,教务处处长沈扬主持会议。

董校长首先向一直在本科教学管理战线上辛勤付出的全体同仁表达了衷心感谢,并向已退休教务处副处长胡明教授颁发荣誉证书。会上,董校长重点强调要加强三个方面的思考。一是认真思考下一步的发展方向,核心是围绕四新建设进行深化,调整专业发展方向。老专业做好升级改造,新专业找准努力方向。二是认真思考进一步加强专业建设和一流课程建设。学院分管领导需担起责任,统筹经费安排,全面加强专业建设和一流课程建设。三是认真思考执行相关的管理规定。执行相关规定前,得先全面理解好政策,其次按规定办事。另外,期末考试临近,为避免学生考试作弊,学院得做好充分宣传宣讲,切实把仁爱之心落实到工作中去。

教务处相关领导分别就2020年重点工作、教务管理、教学评估、实践教学等本科教学工作进行了通报。学生处相关领导就近期学生工作情况进行了通报。

教务处、学生处、研究生院、远教院等部门领导、各学院教学副院长、教学秘书以及教务处全体人员参加了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