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留学分享会成功举办
发布人:教务处  发布时间:2019-11-18   浏览次数:426

为帮助校区有意向申请英国高校的同学获取更多留学资讯,1114日晚1830,由学生学习服务中心主办的英国留学分享会在为学楼D107成功举行。本次分享会邀请了好年华留学的Ethan老师担任主讲嘉宾。

Ethan老师首先就各个国家和地区的申请要求以及留学期间的各项注意点进行了比较,并突出了在各个留学国家中英国在学制以及费用方面的优势。接下来列举了英国留学对比国内读研的各项优势以及部分优秀学生的申请案例,再次突出了英国留学的优势。然后,Ethan老师开始就英国留学的前期准备规划进行了详尽的说明,详细列举了个人申请高校的素质条件、初步申请材料的准备事宜以及面向校区的相关专业在申请时的注意事项。最后,Ethan老师还鼓励校区学生要胸怀远大理想,在扎实提升大学期间学业成绩的的同时,用心规划未来的学习方向,在抉择面前,充分考虑个人实际情况后,作出合适选择。

英国留学分享会的举办,为有意向出国深造的同学们指明了当下学习以及今后的方向,为他们顺利出国深造拨云见日,同时也坚定了他们的顺利出国留学的信心,助他们以乐观积极的心态以及扎实稳定的学习热情面对未来的个人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