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服务中心素质拓展活动成功举办
发布人:教务处  发布时间:2019-11-07   浏览次数:309

  为进一步增强校区学生的团队协作能力和身体素质,增强学生之间的交流合作,11月3日,学习服务中心以“磨炼意志,培养能力”为主题在京东农业拓展基地开展素质拓展活动。本次活动共有40余人参加,为同学们搭建了一个挑战自我、提高素质的平台,受到了同学们的广泛好评。

活动以小组为单位开展,共设置“群龙取水”、“麻将”、“不倒森林”、“走钢丝”等比赛项目。在教练的引导下,同学们通过别样的热身运动自由分成了红、绿、蓝、黄四组,“群龙取水”和“麻将”两个项目让同学们笑颜常开,“不倒森林”和“走钢丝”两个项目,加强了同学们团结协同意识,现场充满热情和昂扬斗志。

本次素质拓展还为同学们准备了自助烧烤。烧烤过程中,同学们各司其职,有的生火,有的准备食材,大家在一起分享美食,充分体现了团结的力量,也缓解了同学们的学习压力,增进了同学间的友谊。

最后,学生学习服务中心以问卷调查的形式收集了同学们对本次素质拓展活动的反馈。通过结果可以看出,同学们对此次活动十分满意,并且十分期待下一次活动。学生学习服务中心也会积极汲取同学们反馈的宝贵意见,努力为校区学生创造出更愉快的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