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州校区“英才计划”优秀学员赴天合光能参观学习
发布人:教务处  发布时间:2018-12-03   浏览次数:409

1128,常州校区“英才计划”部分指导老师及学员代表一行40人赴天合光能股份有限公司参观学习,受到了天合光能股份有限公司领导的热情接待。

天合光能股份有限公司学习与发展总监罗凡先生带领学员们参观了公司的智慧能源展厅,向学员们介绍了中国光伏产业的发展历程,让学员们了解了企业的历史和现有技术以及产业状况。随后罗凡总监于会议厅为学员们做了一场题为“为明天学习”的讲座,指出如今企业所需的未来人才需要具备相当的发展潜力,要主动学习,善于总结,勇于实践,乐于分享。并强调天合光能股份有限公司的使命是“用太阳能造福全人类”,始终坚持创新引领吸引全球人才,期待河海大学在共建科研创新平台、建设人才培养基地等方面进一步深入合作。

最后罗凡总监与到场师生们进行了互动交流,热情地回答了学生提出的面试和就业相关的一些问题。此次活动提升了英才学员的学术研究能力和实践创新能力,气氛热烈融洽,师生在活动中受益匪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