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州校区召开“英才计划”工作指导小组2017年度会议
发布人:教务处  发布时间:2017-10-17   浏览次数:308

2017年10月17日,常州校区召开“英才计划”工作指导小组2017年度会议,“英才计划”工作指导小组全体成员参加会议,会议由教务部刘丹平部长主持。

各学院汇报了2016级学员选拔和2014级、2015级学员考核情况,与会人员审议了2016级新选拔学员和2015级增补学员名单。大家围绕如何进一步发挥导师指导作用、如何吸引优秀学员留校继续深造、提升学员的国际化及跨文化交流能力及品牌活动组织等问题进行了交流研讨。

最后,校区管委会范新南主任做总结讲话,他充分肯定了“英才计划”作为人才培养模式改革的尝试,对学校办学声誉和人才培养质量提升起到的促进作用,并提出几点要求:1、不忘初心,与时俱进。根据当前国家对本科教育和人才培养的要求,及时跟新调整培养目标;2、根据初步相对成熟的体系,设计下一步如何把工作做好的实施方案;3、学院加强与毕业学员的联系,持续跟踪和关怀“英才计划”毕业校友,不断提升学生对学校的认同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