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服务中心举办第31期学生午餐会
发布人:教务处  发布时间:2019-06-24   浏览次数:301

为了让校区学生更加了解科技创新、提高科创意识和能力,鼓励更多学生暑期期间参与科技创新活动,教务部学生学习服务中心于6月21日在为学楼B109举行了第31期学生午餐会。本次午餐会邀请到优秀代表2016级机械工程专业的徐深和2015级会计专业的孙彦利分享科创经验及心得。

徐深同学从参加老师科研项目说起,讲解了团队建设、项目运作、成果改进和能力提升等方面的经验,鼓励大家培养对科创的兴趣,并努力实践自己的想法,与老师、同学共同研究和创造。孙彦利同学重点介绍了如何撰写论文专利、通过ACCA考试的经验,希望大家合理安排时间,有效利用暑假加强科技创新能力的锻炼。活动期间,与会同学就如何加入科创团队、培养科创能力等问题展开讨论,现场氛围活跃。

此次活动的举办促进了科创信息的交流传播,使同学对科创有了更为深入的了解,有利于科创能力的培养,思维的提升及团队意识和综合素质的增强,为更多同学暑假期间参与科创活动奠定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