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服务中心举办“雅思考试那点事”讲座 
发布人:教务处  发布时间:2019-03-18   浏览次数:300

为帮助同学做好语言学习规划,教务部学生学习服务中心于3月13日在厚德楼M104举办了“雅思考试那点事”讲座。此次讲座吸引了大量同学参加,现场气氛活跃,座无虚席。

讲座邀请雅思名师Iris担任主讲,主讲人通过播放宣传短片、讲述身边人的生活经历让大家了解雅思,介绍了雅思考试是什么,雅思在全国范围内被140多个国家、10000以上的院校机构所认可,每年有超过300万的来自全球各地的考生参加雅思考试等。最后,主讲人分别从听力、阅读、写作、口语四个方面向同学们介绍了雅思考试的概况,并介绍了一些基础的考试技巧和方法,简单而精悍。

在随后的互动问答环节,主讲人耐心听取了到场学生对于雅思考试和学习英语的困惑,并逐一进行了针对性讲解,让学生受益良多、收获颇丰。

此次活动的开展提高了校区学生对雅思考试的兴趣,让更多同学有意参加雅思考试并准备投入到雅思考试的学习中,在一定程度上提升了学生的出国升学和交流的意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