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服务中心举办第32期学生午餐会
发布人:教务处  发布时间:2019-10-28   浏览次数:314

 10月21日,2019-2020学年第一次午餐会在教务处学生服务中心顺利举办。此次午餐会以如何更好地规划大学生涯为主题,有幸邀请到2019级新生辅导员以及教务处学服中心郎丽老师。

此次午餐会旨在帮助大一新生以及刚步入大二的同学,为他们的大学生活和学习提出一些建议和指导,包括社会工作,课程学习,人际关系,科研经历等。让他们有积极进取的意识,为自己的未来做好打算,定好个人目标,同时也为接下来的四六级考试做好准备。

助教王苗苗同学向到来的同学们和老师们表示了热烈地欢迎,机电院新生辅导员陈娇老师从社会工作、课程安排、早晚自习等方面回答了同学们如何更好地适应大学生活的问题。郎丽老师介绍了校园卡充磁、学困生帮扶、出国留学等学服中心的主要工作,并希望同学们积极参与学服活动。

活动激起了同学们的热烈讨论,现场气氛活跃。会后,助教们也积极做好总结工作,向参会同学进行了问卷调查,并取得了良好的反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