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在线开放课程建设培训推进会
发布人:教研科  发布时间:2019-06-27   浏览次数:506

为推进我校在线开放课程建设,提升在线开放课程建设水平,确保按期完成2019年在线开放课程建设任务,近期,学校组织召开在线课程建设培训推进会。教务处副处长陈磊主持会议,2019年校级立项在线开放课程负责人及团队教师参加培训会。

本次培训会共3期,先后邀请江苏省高校在线开放课程中心南京超星数图信息技术有限公司上海卓越睿新数码科技有限公司(“智慧树网”)技术团队校进行专题讲座,针对在线开放课程的制作、上线、运维流程等进行详细讲解,综合运用案例分析,现场交流互动等形式,帮助各课程团队掌握在线开放课程建设中的要点和难点。

学校积极响应教育部一流课程建设“双万计划”,高度重视在线开放课程建设,努力打造河海特色“金课”体系。2019年全校共立项校级在线开放课程45门,立项数量较往年大幅增加。学校通过建设在线开放课程,积极推动教学方式改革,提高课程教学质量,为新一轮省级、国家精品在线开放课程申报奠定良好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