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报名参加 “第十三届iCAN国际创新创业大赛”的通知
发布人:实践科  发布时间:2019-06-24   浏览次数:1156

各相关院(系)、学生会、学生科协

由国际iCAN联合会、教育部创新方法教学指导分委员会和全球华人微纳米分子系统学会联合举办的第十三届iCAN国际创新创业大赛(以下简称“大赛”)正式启动。大赛始于2007年,秉承“自信、坚持、梦想”的精神,倡导科技创新创业服务社会,引导和激励高校学生勇于创新,促进以物联网、智能硬件等为代表的高科技领域的产学研结合,为高科技创新创业搭建国际交流平台。

兹决定即日起组织我校学生参赛报名,希望广大同学踊跃报名参加。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报名对象

我校在校生(含本科、硕士研究生、博士研究生)

    二参赛条件

    1. 以团队形式参赛,每个团队2-5名队员。

    2. 参赛选手可通过指定渠道购买元器件(非必须,可使用自己的器件),制作可以演示和操作的创新应用系统,参赛作品务必是学生原创,谢绝任何形式的导师课题参赛。

    3. 参赛队伍需制作出能实现基本功能的实物作品,并撰写详细的作品说明word文档,比赛现场答辩所需的PPT文档等。

    三、竞赛动态

    竞赛动态请关注官网  http://www.ican-contest.org    

    四、报名时间和报名方法

    1201971日前在http://jxycx.hhu.edu.cn/competitions报名。

    2.自行组队报名。

    五、其它事项

1. 计算机与信息学院创新实验室组织和安排参赛同学的选拔和指导工作。    

2. 报名同学请加2019河海大学ICAN杯 (群号:285926596),入群附加信息:年级+专业+姓名。

3.  联系人:黄老师, 联系电话:58099133

 

 

                                                             教务处

                                                                                                             20196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