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召开2018-2019学年第六次教学工作例会
发布人:办公室  发布时间:2019-06-18   浏览次数:431

617日,学校召开2018-2019学年第六次教学工作例会。副校长董增川参加会议,教务处处长沈扬主持会议。

会上,董校长就基础教学、一流专业建设“双万计划”、专业布局等工作提出指导意见:一是临近期末,要严抓考风考纪,做好警示教育工作,防患于未然,将“以生为本”落到实处;二是积极响应高等教育改革号召,积极推进一流专业建设“双万计划”,做好国家级一流本科专业建设点申报工作,切实加强学校专业建设,此次未能入选国家级一流本科专业建设点申报的专业,应对标国家建设要求,加强自身专业建设;三是提前谋划专业布局,各学院不仅要梳理新专业、明确需淘汰专业,更要精准对接国家战略,科学谋划专业布局。最后,董校长强调,健全教学管理保障体系也迫在眉睫,借助协同力量,将教学工作落到实处。

教务处领导分别就国家一流专业申报、2020版培养方案建议、教学改革经费使用推进等近期重点工作、教务管理、实践教学、教研评估等近期本科教学工作进行了通报。

教务处(部)领导、研究生院领导、各学院教学副院长、教学秘书以及教务处全体人员参加了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