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2019年6月国家级、省级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结题优秀项目答辩的通知
发布人:创新创业教育  发布时间:2019-06-11   浏览次数:598

各相关单位:

根据《教育部高等教育司关于报送2018年国家级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立项项目的通知》(教高司函〔2018〕14号)、《省教育厅关于做好2018年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申报工作的通知》苏教高函﹝2018﹞9号、《关于启动2018年度国家级、省级和校级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选拔工作的通知》河海教务〔2018〕15 号的文件要求及工作安排,在各单位推荐优秀项目的基础上,共遴选出58项国家级、省级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到期的优秀项目进行公开答辩。(常州校区按通知要求,自行结题验收答辩),请各项目管单位务必通知到各项目组成员,做好答辩准备。具体工作安排如下:

一、答辩时间及答辩地点:

答辩时间:20196月13(星期)下午13:30开始,答辩地点:江宁校区博学楼B403、博学楼B407、博学楼B410。各项目具体答辩地点详见附件。

二、答辩要求:

1、答辩评审材料一式份,签到时交至签到处。(提供的评审材料中的结题申请书不用签字盖章,答辩完毕后请至签到处取回答辩评审材料)

2、请参加答辩的同学务必于20196月13日下午12:30-13:00到答辩现场PPT以及签到,交评审材料,如不能准时签到,视弃权处理。

3、各项目负责人(或指定项目组成员)准时参加答辩,每个项目答辩时间为8分钟,其中学生汇报5分钟,专家提问3分钟;

4、各项目PPT汇报内容应包括:项目简介、研究过程、创新点、经费使用、取得成果及创新训练体会等;

5、如有其他成果展示:实物直接带至会场现场展示。

三、联系方式:

联系人:徐琴;联系电话:58099145;地点:江宁校区雅学楼 301 室。

 

 

附件:20196月国家级、省级创新创业训练计划结题优秀项目答辩一览表

     

 

                                             

                                      20196月11

关于2019年6月国家级、省级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结题优秀项目答辩的通知.zi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