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召开2018-2019学年第五次教学工作例会
发布人:办公室  发布时间:2019-05-23   浏览次数:387

522日,学校召开2018-2019学年第五次教学工作例会。副校长董增川参加会议,教务处处长沈扬主持会议。

会上,董校长就专业建设、课程建设、“一流本科”建设行动和人才培养方案修订等工作提出指导意见:一是积极响应高等教育改革号召,做好国家级一流本科专业建设点申报工作,切实加强学校专业建设;二是做好一流课程建设“双万计划”申报准备,提前梳理学校课程建设资源;三是积极推进“一流本科”建设行动计划,尽快出台“一流本科”建设行动计划实施方案;四是抓好培养方案修订工作,把握新形势,体现新精神,立足新高度,尽快出台《2020版本科人才培养方案修订指导意见》,明确专业建设委员人员构成,将本科教学工作体系化,将专业人才培养规划落到实处。

教务处领导分别就一流专业建设“双万计划”、培养方案修订、一流本科建设行动计划实施方案制定等年度重点工作、教务管理、实践教学、教研评估等近期本科教学工作进行了通报。相关学院就培养方案修订等问题进行了交流。

教务处(部)领导、研究生院领导、各学院教学副院长、教学秘书以及教务处全体人员参加了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