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召开河海大学国家级、省级实验教学示范中心建设研讨会的通知
发布人:实践科  发布时间:2019-04-19   浏览次数:302

相关单位:

为进一步加强实践育人工作,规范和加强实验教学示范中心的建设与运行管理,学校定于2019年4月23日召开河海大学国家级、省级实验教学示范中心建设研讨会。现将会议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时间地点

4月23日下午2:00,闻天馆209

二、参会人员

全校国家级、省级实验教学示范中心负责人、示范中心建设依托学院相关负责人、部分实验室负责人、实验室及设备管理处、教务处(部)相关人员等(参会人员由教务处实践教学科单独通知)。

  1. 研讨主题

1.如何推进信息化与实验教学的深度融合,建设各类信息化教学资源,持续提高实验人员信息技术的应用能力;

2.如何利用先进教学理念、前言技术,推动实验教学体系和教学方式方法改革改革,着力培养学生的实践创新能力;

3.如何进一步发挥示范引领作用,强化特色,推动实验教学示范中心的可持续发展。

四、议程安排

1. 各实验教学示范中心汇报中心建设情况

2. 围绕主题进行研讨交流

五、其他

1. 请各级实验教学示范中心就中心建设现状、存在问题及进一步发展规划等内容进行总结,并在会上作8分钟左右发言(准备PPT)

2. 为使研讨会达到预期效果,请各参会人员认真思考上述研讨主题,积极献言献策;

3. 联系人:王晓燕、沈滢俐,电话:58099175(内线5175)。


教务处

2019年4月19日






关于召开河海大学国家级、省级实验教学示范中心建设研讨会的通知.do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