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水利水电出版社涂曙明书记、营幼峰社长一行来我校调研
发布人:文化素质教育  发布时间:2019-04-19   浏览次数:1264

417日,中国水利水电出版社党委书记涂曙明、社长营幼峰一行来校调研。校长徐辉、副校长董增川出席会议。会议由教务处处长沈扬主持。

徐辉校长在调研会上作了发言。他介绍了学校近年来围绕“双一流”建设发展的总体情况。他指出,学校发展要紧跟行业发展,尤其是水利行业,同时还需要进一步拓展海洋、气象、交通、电力等行业。希望与出版社在人才培养、行业发展、互助和服务等方面建立长效合作机制,形成共赢。

董增川副校长代表学校对中国水利水电出版社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他指出,中国水利水电出版社作为业内最优秀的出版社之一,对我国水利的发展做出了巨大的贡献,长期以来给予了学校发展很大的支持,并与水利教指委合作多年,双方未来在教材建设、科研等多方面存在着很大的合作空间。

中国水利水电出版社党委书记涂曙明对学校以及水利教指委长期对出版社工作的支持表示感谢。他指出当今出版社面临新的契机,一方面要把传统的出版做好,另一方面也要谋求新的发展,融合发展,希望通过与学校间的紧密合作、行业内出版社的联合,优化资源,达到多赢效果。

中国水利水电出版社社长营幼峰介绍了出版社的发展情况。他表示,出版社正处于发展的关键时期,需要寻求合作与支持。并从教师培训、教材出版、设立出版基金、人才培养等方面提出了合作方向。

会上,教务处处长沈扬代表水利教指委介绍了教指委及学校在课程建设、教材建设等方面的思路与情况。教务处相关领导及科室参加调研会。


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