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参与发起江苏金融机构与高校产学研合作联盟
发布人:教务处  发布时间:2019-04-17   浏览次数:317

413日,江苏教育界与产业界对话对接——金融产学研深度融合 助推实体经济发展活动在南京大学举行,江苏省副省长王江,江苏省政协副主席、南京大学党委书记胡金波,江苏省教育厅厅长、省委教育工委书记葛道凯出席开幕式。活动上举行了江苏金融机构与高校产学研合作联盟启动仪式,我校党委常委、总会计师张兵与其他10所高校负责人及11家金融机构负责人共同为联盟揭牌。在江苏金融产学研项目集中签约仪式上,我校商学院与江苏苏宁股份有限公司签署了《战略合作协议》。在项目成果展上,我校展出了金融类学科领域整体情况及创新科技成果。

“江苏教育界与产业界对话对接——金融产学研深度融合助推实体经济发展活动集中展示了江苏高校服务金融产业产学研融合成果,旨在协同打造江苏金融产业产学研共生共赢平台,全力助推江苏实体经济高质量发展。江苏金融机构与高校产学研合作联盟旨在促进江苏高校与金融界产学研深度融合,构建江苏金融行业与高校的交流合作平台,积极服务金融行业人才培养,服务科技成果转化,服务江苏金融发展和产业升级,努力促进长三角一体化发展、促进一带一路”倡议实施,促进供给侧结构性改革和实体经济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