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海大学沈扬教授当选第十二届江苏省青年联合会副主席
发布人:办公室  发布时间:2019-04-14   浏览次数:691

2019412-13日,江苏省青年联合会第十二届委员会全体会议在南京召开。河海大学沈扬教授作为倾心育人、潜心治学的高校教师代表,当选新一届江苏省青年联合会副主席。

沈扬,1980年生,浙江杭州人,中共党员,教授、博士生导师。现任河海大学教务处处长、教育部高等学校土木工程专业教学指导分委员会委员、国际土力学与岩土工程协会TC217技术委员会委员等职,曾长期担任土木与交通学院副院长。江苏省青蓝工程优秀教学团队带头人。曾获江苏省五一劳动奖章、江苏青年五四奖章、宝钢优秀教师奖特等奖、霍英东高校青年教师奖一等奖及教育部科技进步一等奖、江苏省教学成果一等奖、全国高校青年教师教学竞赛一等奖等荣誉。主持国家、省部级科研、教改项目10余项。第一作者出版科技著作1部、教学著作6部(其中3部教材均入选江苏省重点教材,《土木类本科教学系列蓝皮书》在全国70多所高校推广),发表SCIEI论文50余篇,授权发明专利10余项;参编国家、军队和行业标准各1部。并在本科教学质保体系构建和大学生创新素质提升上做出突出成绩

江苏省青年联合会是中共江苏省委领导下的由江苏省各族各界杰出青年所组成的人民团体,是江苏省各青年团体和青年社团的联合组织,是广泛的江苏青年的爱国统一战线组织。第十二届江苏省青年联合会由600多名委员组成,其中主席1名,副主席18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