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公布第十二届全国大学生节能减排社会实践与科技竞赛学院联系人及相关信息的通知
发布人:实践科  发布时间:2019-04-12   浏览次数:289

 

各参赛学生:

根据《关于征集第十二届全国大学生节能减排社会实践与科技竞赛参赛作品的通知》(河海教务〔201916(附件1,现将各学院联系人信息给予公布,请参赛学生最迟于51日,将竞赛作品申报书电子版(含科技作品设计说明书、社会实践调查报告),文件打包命名格式为“XX学院+科技作品类/社会实践类+姓名+联系方式”,同时填写附件2表格内容,一起发至学院联系人邮箱(见附件3

因每所高校限报15项作品,请参赛同学在填报申报书时,A类表格中“学院学籍管理部门意见、学校教务处或团委意见”暂空,C类表格暂空(最终入选的15项作品需补全内容)。

教务处将组织专家对作品进行初审,并拟于5月初进行校内选拔赛公开答辩,具体时间、地点另行通知。因节能减排竞赛较重视实际操作,学生有无前期技术(论文、专利、实物),也将作为报送的一个重要依据。

请参赛同学加群:“第12届全国大学生节能”(690287493)。

如有疑问,请及时联系教务处实践教学科王老师。

联系电话:58099175(内线5175

 

附件:1. 关于征集第十二届全国大学生节能减排社会实践与科技竞赛参赛作品的通知(河海教务〔201916

 2.xx学院节能减排大赛校内选拔赛名单

3.各学院联系教师通讯录

      

              教务处

                                                                             2019412

 附件1—3.ra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