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四届江苏大学生交通科技大赛在河海大学举行
发布人:实践科  发布时间:2019-04-03   浏览次数:347

               329日至331日,第四届江苏大学生交通科技大赛决赛在河海大学举行,这也是我校首次承办该项赛事。董增川副校长,教育部高等学校交通运输类教学指导委员会交通工程分委员会副主任委员、北京工业大学关宏志教授,江苏省教育厅高教处徐庆副处长等出席活动。我校土木与交通学院副院长刘云主持大赛闭幕式暨颁奖典礼。

    董增川副校长在致辞中对各位领导、专家给予的大力支持以及评委和工作人员付出的辛勤努力表示感谢,并希望大赛办成江苏乃至全国开展大学生科技创新活动、推广科技成果的重要载体,成为教学改革以及科学研究的重要交流平台。

    本届比赛是在教育部高等学校交通运输类教学指导委员会交通工程教学指导分委员会指导下,由江苏省城市科学研究会、江苏省城市规划研究会、南京市科学技术协会主办,由河海大学、南京交通学会承办的区域性大学生交通科技竞赛。大赛主题为“智慧大交通,交通大智慧,共收到来自东南大学、南京理工大学、中国矿业大学、南京航空航天大学、河海大学、苏州大学、合肥工业大学等27所省内外高校提交的105件作品,其中68件作品进入现场决赛答辩。经过激烈角逐,共评出一等奖6项,二等奖18项,三等奖28项。其中我校参赛队获一等奖2项,二等奖3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