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报名参加第四届“中国高校计算机大赛-移动应用创新赛”的通知
发布人:实践科  发布时间:2019-03-20   浏览次数:338

各相关院(系)、学生会、学生科协:

“移动应用创新赛”是“中国高校计算机大赛”的竞赛模块之一,旨在促进高校计算机课程教学内容和教学方法改革,激发学生创新意识,提升学生利用计算机分析问题、解决问题的能力,特别是移动应用的设计与开发能力,培养团队合作精神,提高高校移动应用开发类课程的教学水平。

兹决定即日起组织我校本科生、研究生参赛报名,希望广大同学踊跃报名参加。相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报名对象

我校在籍本科生、研究生。

二、报名时间和报名方法

2019414日前在http://jxycx.hhu.edu.cn/competitions/43 报名并提交参赛作品。

三、竞赛题目

本次竞赛的参赛作品须为具有一定功能的原创性应用程序(App),该App 应基于iOS系统设计开发,并以苹果公司的产品组合及开发工具为基础。鼓励参赛队伍下载使用Swift 语言进行开发。

作品主题须紧扣竞赛推荐的应用领域及其他社会关注的热点难点问题,包括但不限于能源、健康医疗、环保、养老、智慧交通、智慧城市、智慧物流、与社会服务相关的物联网、食品安全、与社会服务相关的大数据/云服务等。参赛者可自由命题,自行搜集、获取相关数据,提供解决方案并能在移动设备上实际运行。(详见附件1

四、其它事项

1.计信院创新实验室负责本次大赛的选拔和指导工作。

2.学生可团队报名或个人报名,个人报名学生由计信院创新实验室协调组队;所有团队统一分配指导教师。

3.联系人:朱老师,联系电话:58099133

关于报名参加第四届“中国高校计算机大赛-移动应用创新赛”的通知.rar  

  

                                                                                                                                            教务处

                                                                                                                                      20193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