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报名参加第八届“中国软件杯”全国大学生软件设计大赛的通知
发布人:系统管理员  发布时间:2019-03-14   浏览次数:912

各相关院(系)、学生会、学生科协:

第八届中国软件杯全国大学生软件设计大赛(以下简称大赛)是由工业和信息化部、教育部、江苏省人民政府联合主办的面向中国高校及广大海外院校在校学生的一项纯公益性软件设计类赛事。大赛旨在加强高校人才培养和新兴信息产业需求的有效衔接,加快培育更多高端、优秀软件人才,增强产业自主创新能力,推动我国软件和信息技术服务业又好又快发展。

兹决定即日起组织我校本科生、研究生参赛报名,希望广大同学踊跃报名参加。相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报名对象

我校在籍本科生、研究生。

二、报名时间和报名方法

1201947日前在http://jxycx.hhu.edu.cn/competitions/42报名。

2.可团队报名或个人报名,个人报名学生由计信院创新实验室协调组队。

三、竞赛题目

(详见附件

赛题要求和数目不断更新中,随时关注官网动态

四、其它事项

1.计信院创新实验室组织和安排参赛作品的选拔和指导工作。 

2.报名同学请加入2019中国软件杯河海群(QQ群号:727962168),与竞赛相关的通知将会在群内发布。入群附加信息:年级专业姓名。

3.联系人:朱老师,联系电话:58099133

                                                                                                                                                 教务处

                                                                    20193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