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启动江苏省第十一届大学生知识竞赛(文科组)报名工作的通知
发布人:实践科  发布时间:2019-03-13   浏览次数:591

各相关学院:

    根据《关于开展江苏省第十一届大学生知识竞赛(文科组)的通知》(苏高教会201816号)、《关于组织报名工作的通知》(苏知竞委〔20191),定于2019511日(周六)14:00-16:00,在校本部、常州校区同时进行知识竞赛初赛(笔试)。

目前报名工作已正式启动,请商学院、公共管理学院、法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外国语学院、企业管理学院学生,分别至各学院辅导员处进行报名。

如有其它问题,可咨询校本部教务处实践教学科、常州校区教务部综合与实践科。

咨询电话:02558099175(内线5175)王老师

          051985100002(内线8002) 吴老师

                                      

                                                        教务处

                                                    2019313

 

关于启动江苏省第十一届大学生知识竞赛(文科组)报名工作的通知.doc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