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组织召开微课程制作培训会
发布人:评估科  发布时间:2019-03-09   浏览次数:527

为推进我校教师专业发展与教学能力的提升,促进信息技术与学科教学的深度融合,提高教学效果和教学质量,38日下午,学校举行了微课程视频设计制作培训会。教务处副处长陈磊主持会议,校优秀主讲教师、讲课竞赛获奖教师、在线课程骨干教师共70余人参会。

会议邀请了扬州大学新闻与传媒学院院长冯锐教授前来做报告,报告从微课程的概念、分类、制作标准、素材来源等方面进行了细致的讲解。运用了大量的案例进行分析,直观具体、通俗易懂地帮助参会教师更加全面深入的理解了微课程的真正含义,初步掌握了微课程的制作流程和制作方法,领略到微课程“微而静,小而奇”的独特魅力。

一直以来,我校高度重视现代信息技术在教育教学中的应用。不断加大投入,加大培训力度,促进教师专业发展。鼓励教师不断探究,扎实实践,努力接轨先进的教育教学理念,主动构建信息技术融合下的高效课堂,推动用微课程提升业务技能,服务学生自主成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