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春季江苏省计算机等级考试考前重要提醒
发布人:教务科  发布时间:2019-03-07   浏览次数:373

我校全体考生:

    按照江苏省高等学校计算机等级考试中心安排,2019年春季江苏省计算机等级考试将于39-10日举行,为保证考试顺利进行,现将考前有关注意事项通知如下:

1.各级别语种考试时间说明:一级考试时长90分钟,二级考试时长120分钟,三级考试时长150分钟,详细考试安排以下发的江苏省计算机等级考试准考证为准。

2.考生考前要认真阅读考场外张贴的《考生须知》内容,考试时每位考生务必要携带准考证、学生证和身份证并凭以上证件进入考场,否则不能参加考试。

3.考生须提前20分钟到达考场外候考,迟到15分钟考生不能再进入考场,本次考试记录缺考(请注意:本次新开考的二级Python语言考场全部设在江宁校区,请本部考生提前候考);考试开始30分钟后方能交卷,交卷后考生务必要离开考场,不得在考场附近逗留、喧哗。

4.考生答题完毕应按照要求,将考试答卷保存到指定的文件夹,切不可随意将考试答卷存放在未经指定的文件夹内,否则考试系统可能收缴不到考生答卷。考生务必在系统提示收卷成功后才可以离开考场,否则责任自负。

5.我校已建成计算机等级考试标准化考场,考试时将全面启用实行全程监控,各位考生切勿存在侥幸心理。严禁在考试中偷看、夹带、传抄、冒名代考、私自调换机位、拷贝他人答卷及做与考试无关的事情等违纪行为。考试结束后,若考试中心在阅卷时发现有作弊情况的,将按照规定严肃处理。

                                                      教务处

                                                      201937

  

2019年春季江苏省计算机等级考试考前重要提醒0306.do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