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徐辉校长出席中国水利教育协会2019年度工作会议
发布人:文化素质教育  发布时间:2019-02-28   浏览次数:549

我校徐辉校长出席中国水利教育协会2019年度工作会议

2月27日,中国水利教育协会高等教育分会会长、河海大学校长徐辉教授出席中国水利教育协会2019年度工作会议。水利部人才资源开发中心主任陈楚、水利部人事司培训处处长唐晓虎、中国水利教育协会会长黄河及协会各分会会长出席会议。

会上对水利协会2019年工作计划要点进行了讨论。徐辉校长指出全国教育大会的召开为新时代水利人才培养指明了方向,提出了要求。高教分会在水利协会的正确领导下,在今后的工作中将进一步贯彻落实全国教育大会精神,认真分析水利行业需求,协同水利教指委、水利行指委、专业认证委员会,从人才培养、学科布局、专业设置等多方面将“水利工程补短板、水利行业强监管”总基调融入到水利人才培养的各个环节,更好的服务新时代水利人才队伍建设。

水利高教分会秘书长、教务处处长沈扬代表水利高教分会汇报了2018年工作总结和2019年工作要点。校办、教务处相关人员陪同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