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报送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工作责任人 和联系人的通知
发布人:创新创业教育  发布时间:2019-02-26   浏览次数:466

 

 

各相关单位:

为了进一步加强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过程管理工作,逐步提高项目完成质量,请各相关单位于31日前将本单位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工作负责人和联系人(系统管理员)信息报送至教务处工程训练中心邮箱gcxlzx@hhu.edu.cn(报送内容详见附件)。

工作责任人主要负责领导、组织和协调本单位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的开展及相关管理、实施办法的制定,可由教学副院长或分管大学生创新创业计划的院领导担任;工作联系人主要负责本单位项目的组织、管理和运行以及项目经费的审核与管理工作,同时需担任创新创业训练项目管理系统院级管理员,各单位需指定一名工作人员专门负责。

联系人:娄保东、徐琴

联系电话:58099145

 

 

      

 2019226

关于报送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工作责任人和联系人的通知.do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