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河海大学考点监考教师培训的通知
发布人:教务科  发布时间:2018-12-10   浏览次数:392

各单位:

2018年下半年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将于1215举行,我校共有11449名学生报名参加考试,选聘399名(652人次)监考教师参加本次监考工作。根据教育部考试中心《关于加强2018年下半年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考务管理工作的通知》及江苏省教育考试院《省教育考试院关于做好2018年下半年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考务工作的通知》相关规定和要求,所有参加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的监考教师和考务人员必须经过培训,考核合格签署责任书后方可上岗。我校考点培训安排如下:

一、各学院推荐的监考教师由学院负责组织培训,考核合格后上岗,具体培训时间、地点由学院负责安排并将培训记录报教务处备案。

二、各学院教学秘书、机关部门和退休教师监考人员由教务处统一组织培训考核,具体时间、地点如下(监考教师可根据自身情况选择参加校本部或江宁校区两场培训中的一场):

江宁校区:1211日(周二)下午14:40,培训地点:勤学楼5112教室;

校本部:1213日(周四)下午14:40,培训地点:北教103教室。

三、培训要求

1.经过培训,确保全体监考教师和考务人员都能熟练掌握四、六级监考的各项要求和操作程序,掌握识别与防范高科技通讯工具作弊的各种方法。

2.参加培训后的监考教师和考务人员,未经批准不得擅自换人或请他人代替监考。确需换人的监考教师,经批准后需对新换人员进行重新培训考核,签署责任书后方可上岗。

未尽事宜,请与教务处赵老师联系,联系电话:5809 9147

 

 

     教   

                                  20181210

  

关于12月15日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河海大学考点监考教师培训的通知.do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