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教师喜获外研社多语种“教学之星”大赛法语组亚军
发布人:评估科  发布时间:2018-12-10   浏览次数:863

127-9日,2018外研社多语种“教学之星”大赛全国总决赛在中央社会主义学院(北京)举办。我校外国语学院法语系周燕老师荣获法语组亚军,陈思宇老师荣获法语组一等奖。

外研社多语种“教学之星”大赛是由教育部高等学校外国语言文学类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教育部高等学校大学外语教学指导委员会和外语教学与研究出版社共同举办,面向全国高等院校教学一线多语种教师的大型公益赛事。大赛涵盖法语、日语、俄语、韩语、德语、大学德语、西班牙语、阿拉伯语七个语种、八个组别。目前,该赛事已经成为国内高校外语教育界的一项大规模、高水平的权威赛事。

教师专业发展一直是高校发展、学科建设的重中之重。为此,校、院各部门努力为专业教师搭建平台,创造发展机会,并鼓励教师参与教学技能大赛以增强教学水平,提高人才培养质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