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海大学12名教授当选新一届教育部高等学校教学指导委员会委员
发布人:文化素质教育  发布时间:2018-11-11   浏览次数:662

11月1日,2018-2022年教育部高等学校教学指导委员会(以下简称“教指委”)成立大会在北京召开。教育部党组书记、部长陈宝生出席会议并发表重要讲话。我校徐辉校长、董增川副校长出席会议。会上,徐辉校长被聘为水利类教指委主任委员,董增川副校长被聘为水利类教指委秘书长,周志芳教授被聘为地质类教指委副主任委员,港航院张继生教授、土木院沈扬教授、环境院王沛芳教授和林涛教授、能电院吴峰教授、地学院岳建平教授、商学院王慧敏教授、农工院陈菁教授公管院王毅杰教授被聘为委员。

长期以来,河海大学高度重视并积极参与教指委工作。作为水利教指委的主任委员单位,学校在教材编写、教学指导、教学改革、标准建设等方面发挥了重要的示范引领作用,在上一届教指委聘期内牵头完成了“水利类教学质量国家标准”的研制工作,受到了教育部的高度肯定,在水利高教领域引起强烈反响。学校将以教指委工作为重要抓手,充分发挥行业特色,深化产教融合,持续深化本科教育教学改革,建设一流本科,做强一流专业,培养一流人才。

序号

学院

姓名

职务

1

徐辉

水利类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主任委员

2

董增川

水利类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秘书长

3

港航院

张继生

海洋工程类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委员

4

土木院

沈扬

土木工程专业教学指导分委会委员

5

环境院

王沛芳

环境科学与工程类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委员

6

环境院

林涛

给排水科学与工程专业教学指导分委会委员

7

能电院

吴峰

电气类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委员

8

地学院

周志芳

地质类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副主任委员

9

地学院

岳建平

测绘类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委员

10

农工院

陈菁

农业工程类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委员

11

商学院

王慧敏

管理科学与工程类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委员

12

公管院

王毅杰

社会学类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委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