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召开2018-2019学年教学工作、学生工作联合例会
发布人:办公室  发布时间:2018-11-09   浏览次数:413

117日下午,学校召开2018-2019学年教学工作、学生工作联合例会。校党委副书记郭继超、副校长董增川出席了会议。

会上,郭书记就我校基础教学能力提升作了重要讲话。郭书记指出召开教学工作、学生工作联合会议旨在形成共识、统一思想、形成合力,共同提升我校教育教学质量。郭书记强调,自2016年我校本科教学审核评估之后,我校教育教学工作水平有了明显提升。就基础教学能力提升,郭书记提出了三个方面内容:一是直面问题,深入思考;二是发扬传统,开拓创新;三是从我做起,行动起来。

董校长就如何提升基础教学能力作了重要指示。董校长指出各学院围绕近期国家级、省级以及校级文件组织研讨,认真学习、领会精神,并进行科学评判;认真自查,梳理存在问题并提出相应对策措施;贯彻本次凝聚会议精神,同时充分激发环境育人功能,形成良好的教风与学风,全面提升人才培养质量。

部分学院、职能部门围绕会议主题进行了专题发言及近期工作情况通报。相关学院就基础教学进行了交流发言。

教务处领导、学生处领导、校团委领导、宣传部领导、研工部领导、保卫处领导、各学院教学副院长,分管学生工作的副书记、教学秘书、辅导员以及教务处全体人员出席了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