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务处召开2018年河海大学虚拟仿真实验教学项目中期答辩评审会
发布人:实践科  发布时间:2018-10-31   浏览次数:632

    1031日下午,教务处在西康路校区闻天馆104召开了2018年河海大学虚拟仿真实验教学项目中期答辩评审会,邀请校内专家对2018年立项建设的10个校级虚拟仿真实验教学项目以现场答辩的形式进行了中期检查评审,并反馈了修改意见。评审会由教务处朱成立副处长主持。

    项目负责人结合中期检查申请表从项目建设进展、项目特色、持续建设服务计划、问题总结与下一步计划等方面,进行了5-10分钟的PPT汇报和现场咨询答辩。评审专家在充分听取汇报的基础上,围绕虚拟仿真实验项目的创新与特色、项目建设、教学服务团队建设、条件保障等方面,对项目进行评审打分及现场评价,对每个项目的建设目的、今后的建设思路、如何体现特色创新等方面提出了宝贵的意见和建议。

虚拟仿真实验教学项目建设,是教育部深入推进信息技术与高等教育实验教学深度融合的重要举措。各教学单位要根据教育部和省教育厅提出的虚拟仿真实验教学项目建设目标、建设内容及建设规划等要求,结合本单位的实际情况,科学规划、加强领导、精心组织,切实做好虚拟仿真实验教学项目建设的各项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