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项目在第十一届全国大学生创新创业年会上获评“我最喜爱的项目”
发布人:创新创业教育  发布时间:2018-10-16   浏览次数:533

1013-14,第十一届全国大学生创新创业年会在厦门集美大学举办。来自全国255所高校的千余名师生共襄盛举,分享一年来创新创业的成果。本届年会,全国遴选入围项目394个,包含学术论文176篇、展示项目218项,其中河海大学3篇学术论文和1项展示项目入选。

在前期精心准备下,经过紧张高效的汇报展示,我校公管院陈家洋和教务处工训中心高娇容老师指导公管院王炳韧、胡雅文、范子铭同学完成的国家级创业项目“南京随风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在年会上获评“我最喜爱的项目”。此次年会,共评选出20个“我最喜爱的项目”、20个“最佳创意项目”和20篇“优秀论文”。

      依托国家“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开展的全国大学生创新创业年会,由教育部主办、各高校承办,自2007年起,每年一届,旨在促进全国高校学生间的经验交流,推动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高水平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