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召开2018-2019学年第一次教学工作例会
发布人:办公室  发布时间:2018-09-12   浏览次数:586

 911日,学校召开2018-2019学年第一次教学工作例会。副校长董增川参加会议,会议由教务处处长沈扬主持。

    会上,董增川副校长就进一步推进教学改革工作做了重要指示。他指出,要认真学习、贯彻落实新时代全国高等学校本科教育工作会议及全国教育大会精神,坚持把立德树人作为根本任务,要在6个方面“下功夫”,坚决克服5着重培养3种人才。就即将召开的2018年度教育教学工作会议,董校长明确要将以落实大会精神为契机,加强课程思政建设、切实围绕“一流本科”建设行动计划做好具体落实方案。他指出,各学院在本科教学工作中务必系统思维、形成学院品牌;全校联动,共同营造重视本科教学的氛围,切实提高本科人才培养质量。

    教务处相关领导分别就年度教育教学工作会议、教务管理、教学评估、实践教学等近期本科教学重点工作进行了通报。学生处相关领导就近期学生工作情况进行了通报。理学院、商学院及公管院就毕业生等相关问题进行了交流。

教务处(部)领导、研究生院领导、学生处领导各学院教学院长、教学秘书以及教务处全体人员参加了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