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举办2018年河海大学大学生英语演讲比赛的通知
发布人:实践科  发布时间:2018-09-10   浏览次数:582

各学院:

为丰富我校大学生的校园文化生活,提高大学生英语口语水平,展现我校学生的综合素质,并选拔优秀英语演讲人才代表我校参加校外各级大学生英语演讲辩论赛。经研究决定举办2018年河海大学大学生英语演讲比赛,现将赛事具体事项通知如下:

一、参赛对象:

我校所有具有正式学籍的在校本科生、研究生,专业、年级不限。

二、演讲比赛内容与形式:

比赛按英语专业和非英语专业组分组进行。

1、初赛

命题演讲:选手按照规定的题目The Stones

进行5分钟(正负15秒)命题演讲。

2、决赛

比赛形式:包括命题演讲和回答问题以及即兴演讲三个部分。

命题演讲:选手按照规定的题目进行3分钟(正负15秒)命题演讲,要求脱稿。

回答问题:选手回答提问官就选手命题演讲内容提出的两个问题,答题时限为1分钟。

即兴演讲:选手按照比赛当场抽取的题目进行2分钟(正负15秒)即兴演讲。即兴演讲的题目在第一位选手登台比赛前抽取。

三、比赛时间安排:

1、报名时间:各院报名人数原则上不超过5名,学生数量多的学院,报名人数可酌情增加。由学院汇总所有参赛选手信息并统一将选手报名表电子版(见附件)于929日(周六)上午10点前报送外国语学院本科教秘处(江宁校区行政楼609室)。联系人:祁沁雯,联系电话:58099466

2、比赛时间:预赛拟定在1014日(周日)上午9点在江宁校区举行,决赛日期拟定在1021日(周日)举行。

四、组织机构:

主办单位:教务处

承办单位:外国语学院

五、比赛结果与奖励:

英语专业组和非英语专业组的分设一、二、三等奖,颁发获奖证书。

 

 

教务处

                                                        2018年9月10日

关于举办2018年河海大学大学生英语演讲比赛的通知.do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