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在《2018中国大学本科专业排行榜》排名位次再攀新高
发布人:评估科  发布时间:2018-07-13   浏览次数:1723


在最新发布的武书连《2018中国大学本科专业排行榜》中,我校本科专业排名继续呈现上升态势。2018年,我校水文与水资源工程、水利水电工程、土木工程、水务工程、思想政治教育5个本科专业排名位列A++级(全国前2%),有10个本科专业排名位列A+级(全国前2%~5%),有9个本科专业排名位于A级(全国前5%~10%)。全校14个本科专业,排名等级较2017年有所上升。

近年来,学校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全面落实全国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精神,坚持“以本为本”,以“回归常识、回归本分、回归初心、回归梦想”为基本遵循,大力推进双一流建设,实施本科人才培养规划、加强专业课程建设、强化质量保障体系建设,实现本科人才培养内涵发展、特色发展与协同发展,着力培养德智体美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

我校在武书连《2018中国大学本科专业排行榜》中的排名提升,反映了学校本科教学核心竞争力、社会影响力和综合办学实力的持续增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