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6月16日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考前重要提醒
发布人:教务科  发布时间:2018-06-15   浏览次数:437

我校全体考生:

2018616日(星期六)将举行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请全体考生务必注意以下重要事项:

1、考生在16日上午8:45(下午14:45)须凭“三证”(准考证、学生证、身份证)入场,上午9:00(下午15:00)禁止迟到考生入场,在考试结束前禁止提前退场。准考证遗失可于615日下午15:00-17:00凭学生证到江宁校区行政楼201教务科补办,学生证或身份证遗失需到学院出具证明,证明上贴近期免冠登记照片,并在照片上加盖学院公章,考试时凭证明参加考试。

2、本次考试将继续实行“多题多卷”考试模式,各位考生务必要将试题册背面的条形码粘贴到答题卡1条形码粘贴框内,错贴、漏贴、损毁条形码粘贴条将按违规处理,成绩无效。考生要用黑色签字笔填写基本信息和答题,用HB-2B铅笔填涂答题卡相应信息点。

3、答题前应认真阅读试题册正面的“敬告考生”内容,遇试题字迹不清、条形码异常情况应及时举手向监考老师提出处理。

4根据国家和我校最新考试纪律及违规处理办法,考试过程中有以下情况将视为违纪或作弊:①私自将考试材料(试题册、答题卡)带离考场;②考试中随身携带手机或具有发送、接收信息功能的设备;③非考试时间提前翻阅试题册或答题;④非听力考试时间佩戴耳机;⑤对参加四、六级考试过程中由他人代为考试或者代替他人考试者,给予开除学籍处分。

5、本次考试写作结束后立即进行听力考试(9:40/15:40),考试中写作和听力考试之间无调试耳机时间。考生进入考场后将耳机调至校区广播频率(校本部频率为72.75MHz,江宁校区频率为78MHz),尽量不要变动,以便写作结束后立即进行听力考试。

6、本次考试听力结束(10:05/16:10)立即收答题卡1无专门填涂答题卡1时间,考生在听力考试过程中务必直接将听力答案填涂在答题卡1上,作答在试题册上无效,听力结束考生立即停止作答,否则按违规处理。

72018616日全天校本部科会、北教和工程馆,江宁校区致高楼、致用楼、博学楼、励学楼和勤学楼将用于考试考场,因布置考场需要,以上教室将在15日下午18:00封闭,请在上述相关教室自习或课设的同学提前收拾好书籍、资料等个人物品,到图书馆或未安排考场的教学楼自习。

                                                       

         教   

                                          2018614

  

2018年6月16日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考前重要提醒.do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