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河海大学教务处微信公众号正式上线的通知
发布人:办公室  发布时间:2018-05-31   浏览次数:1307


为更好服务河海师生,将教学服务延伸到触手可及之处,河海大学教务处微信公众号于531日正式上线!致力于让每一位河海师生收获最好的学习和工作体验,这是我们不变的追求和提升的动力!

目前本微信公众号设立了以下三大栏目:

1. 政策聚焦:我们将陆续推送与师生们学习密切相关的各类信息(学籍学位、成绩保研、实践创新、评估教研),最大程度地方便师生们,能够为师生们合理规划学业工作提供帮助。

2. 教学动态:通过图文消息向师生们推送学校教学相关的通知公告、新闻资讯,特别设立品牌活动、教学名人堂,以便师生们更好地了解我校本科教学工作,把握本科教学改革和发展的最新动态。

3. 常用查询:该栏目提供与师生学习生活密切相关的常用办公电话、课表查询、校历等查询,特别设立了“教学树洞”,我们期待你们的建议和吐槽,更期待你们能加入到我们中来,帮助我们改进工作,共同提升我校本科教学水平。

如在使用过程中有任何意见和建议,请各位师生踊跃留言。如有疑问,请留言中留下您的邮箱地址,我们将尽快向您反馈,谢谢。

使用方法:

手机打开微信,点击右上角“+”,选择添加朋友”→选择公众号”→搜索河海大学教务处,或选择扫一扫,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成功后即可根据提示信息使用上述功能,欢迎关注!

 

教务处

20185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