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召开2017-2018学年第八次教学工作例会
发布人:办公室  发布时间:2018-05-11   浏览次数:397

510日,学校召开2017-2018学年第八次教学工作例会。副校长董增川参加会议,会议由教务处处长沈扬主持。

      会上,董增川副校长就持续推进我校本科教学审核评估整改工作做了重要指示。他指出,在落实审核评估整改工作中,要以河海大学本科教学规划为重要抓手,联动学院科学合理编制,强化本科教学内涵建设,切实以提高人才培养质量为根本;要以河海大学“一流本科”建设行动计划为重要举措,务必做到明确出发点,抓住关键点,把握落脚点;要以加强教学资源建设为契机,推进教学模式改革,促进我校教学信息化建设,不断提升本科教学水平。

      教务处相关领导分别就本科教学规划、教学文件修订、河海大学教学管理百家谈系列活动、河海大学教学技能工作坊系列活动、国家教学成果奖申报、期中教学检查、实践教学、教务管理等近期本科教学重点工作做了汇报。学生处相关领导就学生教育管理工作进行了汇报。计信院、商学院、体育系就本科人才培养等方面进行了交流。

常州校区领导、教务处领导、各学院教学院长、教学秘书以及教务处相关人员参加了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