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大学生国家级、省级创新创业训练项目答辩评审圆满结束
发布人:创新创业教育  发布时间:2018-05-03   浏览次数:548

4月下旬学校开展了2018年国家级、省级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项目答辩评审今年共申报601项创新创业训练项目,比去年增加17%,达历史新高。

经过学院推荐,学校组织专家答辩评审,共评选出128项目国家级创新创业训练项目,其中创新训练项目114项,创业实践项目1项,创业训练项目11项,红色之旅项目2项。90项省级创新创业训练项目。

 

  

每个项目组通过对项目的研究背景与意义、研究内容、研究目的、团队介绍、应用前景等进行了介绍和展示,评委从项目可行性、选题内容和创训可行性等方面对项目组进行提问,指出其中的亮点与不足,并提出意见和建议。

今年是我校双一流建设的开局年,教务处以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项目为抓手,强化落实以学生为中心,以培养学生创新创业能力和综合素质为重点,着力培养具备“中国灵魂、全球视野、河海特质”的一流本科人才的一项举措。

  

教  务  处  

 2017年5月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