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公布第十一届全国大学生节能减排社会实践与科技竞赛学院联系人及相关信息的通知
发布人:实践科  发布时间:2018-04-18   浏览次数:254

各参赛学生:

根据《关于举办第十一届全国大学生节能减排社会实践与科技竞赛校内选拔赛的通知》(河海教务〔2018〕19),现将各学院联系人信息给予公布,请参赛学生最迟于4月23日将竞赛作品申报书纸质版(科技作品设计说明书请附在科技作品类申报书后一并装订,社会实践调查报告请附在社会实践类申报书后一并装订,一式5份)送至学院联系人办公室,并将申报书电子版(含科技作品设计说明书、社会实践调查报告)发至学院联系人邮箱,文件打包命名格式为“XX学院+科技作品类/社会实践类+姓名+联系方式”。

因每所高校限报15项作品,请参赛同学在填报申报书时,A类表格中“学院学籍管理部门意见、学校教务处或团委意见”暂空,C类表格暂空(最终入选的15项作品需补全内容)。

教务处首次主办节能减排大赛,为了给每位参赛同学提供公平竞争的机会,拟于4月底5月初进行校内选拔赛答辩,具体时间、地点另行通知。同时因节能减排竞赛较重视实际操作,学生有无前期技术(论文、专利、实物),也将作为报送的一个重要依据。

请参赛同学加群:2018节能减排竞赛交流(714751950)。

如有疑问,请及时联系教务处实践教学科王晓燕老师。

联系电话:58099175

  

  

附件:1.节能减排大赛各学院联系教师通讯录

     2.xx学院第十一届全国大学生节能减排大赛校内选拔赛名单(参赛学生参考,学院联系人填写)

  

  

                                             教务处实践教学科

                                          2018年4月18日

  

     第十一届节能减排大赛.rar